close
問:我今天收到聯強國際的通知書,請我去面試,
但是還要做性向測驗跟筆試,有人在強強國際上班ㄇ??
會考什麼阿??會考英文ㄇ??
我應徵的是客服人員ㄟ??
工作內容:
1.接聽客戶電話,協助客戶處理問題
2.維修及相關售後服務的行政作業
3.處理客訴案件
4.反映公司各功能運作出現的問題

應徵條件:
1.大學以上畢
2.具兩年以上工作經驗
3.主動積極,細心負責,善溝通協調,具服務客戶熱忱

會考什ㄇ阿??
我好緊張喔!!
2006-08-29 16:40:22 補充
我剛剛又收到聯強的MAIL,更正我的應徵職務為內勤業務,那這個他們筆試會考什麼ㄋ??

請問你有被錄取ㄇ??他們的薪資是多少啊??
2006-08-29 16:41:17 補充
對ㄌ,我ㄉ英文部是很好ㄟ...

答:首先先針對你最後提的問題做回答,公司會把你的應徵職務改成內勤業務,可能是因為你的自傳履歷表顯示你比較適合這個職務,或是原職務已沒缺,我也有遇到這種情形,而我的原因是因為我擁有工程背景而應徵業務,所以他們認為我若在我現在的部門會比較適合,而薪資這必須要和你的主管談過才會知道每個人都不一樣,在聯強(其實別的公司也是一樣)薪資是很隱密的不太會有人去討論,以下有你想知道的答案供你參考



關於筆試當天:

1.填寫聯強制式履歷表(最好詳填,不然在面試或是錄取時人事還是會再問未填清楚的地方)

2.考性向測驗(我覺得也可以說是智力測驗啦)在這份測驗主要是考一些基本的算術、律動、立體觀念、圖形觀念……其實都不難,只是有限時間,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沒寫完就是了,這個部份要快、狠、準,才行。

3.專業&英文測驗,在這個項目主要是要看你應徵的職務是什麼而不同,也有職務不考這兩項的,而我就兩個都有考啦,專業是考問答題5題,英文是考2題英翻中。



面試當天:(有的單位是直接考完筆試就面試了)通常是先由你未來的主管和你面試,通常為一對一,在這個時間內最好盡可能的將自已的推薦給主管,接下來是主管的主管面試。我也有聽說有人面試時主管有考一些關於這個職務的英文對話,就例如遇到外國人到門市時你如何介紹等等……

注意事項:

1.筆試沒通過的”通常”就不會再通知面試了,筆試的標準是在一般人的前20%就可以參加面試

2.在聯強是必須要簽2年的合約的,是在報到當天就必須簽下,所以請考慮清楚,而罰則是若在三個月內離職賠0.5個月的薪資,三個月到一年內離職賠2個月的薪資,一年到二年離職賠1個月的薪資,而離職同事付的罰則薪資將納入員工的福利金

3.在進入聯強之前請問你未來的主管你的薪資是多少,因為聯強的主管和你談的時候通常是和你說年薪,也就是說假設---年薪-股票分紅-年終-(有的沒的)/12=月薪

月薪=本薪-勞保-健保-(有的沒的)

所以每個月實領多少,最好是問清楚,不然會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哦~~





福利措施---

薪資:除本薪外,另依公司營運狀況、工作績效、年資等,核發年終獎金,及分紅配股。

在面試確定時你未來的主管會和你談你的薪資,而他們通常是會和你談你的年薪,而你要如何去轉換你的月薪是多少呢?

年薪-股票分紅-年終-(有的沒的)/12=月薪

而月薪=本薪-勞保-健保-(有的沒的)=每月實領

薪資單上列的 本薪=底薪+伙食津貼………若他和你說本薪,那也就是已包括了伙食津貼(若我沒記錯的話伙食津貼是1800元)

所以每個月實領多少,最好是問清楚,不然會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哦~~



保險:勞保、健保,及公司全額負擔之團體保險,依職等至少300萬以上保額。

而勞保、健保則是依照勞基法,

團險:依職等來分

1~3職等為300萬壽險

4~7職等400萬壽險

8職等以上500萬壽險



獎勵:服務達五年以上同仁,給予特別休假、特別獎金及獎章等獎勵。

滿5年,特別休假2天,獎金不便列出

滿10年,特別休假4天,獎金不便列出

滿20年,特別休假7天,獎金不便列出

(若你有機會進入聯強,新人講習時會說明獎金是多少,而我若沒記錯特別休假和休假不同哦)



貸款:任職滿一年以上,可申請無息貸款。

但有些項目的貸款是要照職等和年薪來排隊的(如購屋貸款)



福利:婚、喪、生育、住院、生日禮券等補助,並按期提撥福利基金。

本人生日(500)、本人或是配偶分娩(1000)、本人住院(1000)……禮券

本人結婚(6000)、本人死亡(5000)、父母或配偶死亡(3000)……現金



藝文:任職滿三個月,可享有藝文活動補助。

補助票或是票價八成,但上、下半年各以1000元為限



社團:目前已成立國標舞、插花、羽球、籃球、壘球等社團。

未必會參與



優惠:同仁可以優惠價購買公司產品。

沒有比外面便宜多少啦,感覺有點麻煩



學習:內部公開之EMBA、觀念宣導,並提供最新圖書\雜誌借閱。

EMBA的文章就是杜書伍先生所寫的,而在報到時就會先發一本「3%的超越」杜書伍先生的著作,而在新人訓練階段就一定會讀到EMBA的文章。



健康:免費定期健康檢查。

但在一進來報到時所要繳的健康報告,要自費,沒補助
參考資料
同上,因為字數超過所以分開PO上
2006-09-01 01:16:31 補充
【聯強的教育訓練】
一、 新進人員訓練
二、 各部門專業職前訓練
三、 各種適性專業訓練
四、 總經理觀念分享與問題溝通
五、 赴外訓練補助
六、 年度專題講座
七、 各項主管訓練
2006-09-01 01:17:21 補充
新人上線/新職上線制度:
在三個月內會有新人訓練,但訓練的方式依你的主管而定,大約10週後會有上線報告
週報/月報制度:
在每個單位在每週、每月都會有報告
升等報告制度:
在一至兩年時主管若覺得你的能力有到達某個程度,他可向上提出你的升等,而準備升等報告,這個報告杜書伍一定會到場,剛開始升等通常是兩年升等一次,一次升一個職等,但也是有一年就升等的,也有兩年升等兩個職等,因人而異。
聯強EMBA:
杜書伍先生所撰寫
相關詞:
聯強國際手機, 聯強國際公司, 聯強國際工作, 聯強國際電話, 聯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 聯強國際業務, 聯強國際門市, 聯強國際手機維修, 聯強國際電腦, 聯強國際通訊
聯強國際, 面試, 性向測驗, 售後服務, 溝通協調, 工作經驗, EMBA, 制式履歷表, 薪資, 客服人員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6082905693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iood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